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优芽蔬菜有限公司

沽河优芽泡菜, 新鲜蔬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制作泡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
制作泡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制作泡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1 1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制作泡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沽河优芽 净含量: 1*2kg
原料: 白菜 处理技术: 传统发酵
售卖方式: 包装 原料与配料: 白菜,辣椒粉,白糖,盐,萝卜,大姜,葱
保质期: 30天 储藏方法: 冷藏
绿色食品: 生产日期: 当天
特产: 有机食品:
规格: 1*2kg 商标: 沽河优芽
包装: 透明内袋,冰袋泡沫箱,外包装纸盒 产量: 1000

“制作泡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”详细介绍

泡菜分陈香泡菜和洗澡泡菜。洗澡泡菜是形容蔬菜在盐水中泡制的时间短,几个小时或一两天就可以捞出来食用,就好像蔬菜跳进水里洗了个澡,就有人形象地称之为洗澡泡菜或跳水泡菜。陈香泡菜就是泡得太久变得太酸的泡菜。
1.如何避免泡菜变得过咸、过酸  当泡菜泡制到口味正好时,将整罐放在冰箱冷藏室里。泡菜发酵立刻就会慢下来,可以长时间让泡菜保持脆香。  过酸的泡菜要想变淡直接食用,其实方法是非常简单的--就是常说的脱盐脱酸。将过酸过咸的泡菜放入盐度1-3%的淡盐水中,用排气密封罐漂一两天后再食用,老泡菜就开始变淡可口了。淡盐水中若加入少量白酒或葡萄酒效果会更好。
2.怀疑亚xiao酸中毒怎么办  亚硝酸盐虽然很毒很危险,但它却有一个天然克星--维他命C。如果怀疑已食用超标亚xiao酸盐也不用过分紧张,赶紧服用一把维C。维C不仅可以对亚xiao酸盐减毒,而且还可以阻断人体内亚xiao酸盐转换成亚xiao酸胺的过程,致癌的危险也都消失了。过量的维C会经尿液排出,对健康没有影响
如何降低泡菜中亚xiao酸盐含量制作安全健康的泡菜  
1.注意原料的选择与处理:选择优质白菜,要新鲜成熟。
2.注意卫生:用于制作酱腌菜的容器、水和原料一定要干净,不然会有大量有害菌生长,导致xiao酸盐还原活动加强,亚xiao酸盐含量上升 
3.注意密封性:乳酸菌是厌氧菌,进行腌渍时,要尽量密封容器,利于乳酸发酵,抑制大量有害菌的繁殖,防止泡菜败坏,还可以降低亚xiao酸含量
4.人工接种(老盐水):经研究,接种乳酸菌菌种腌渍蔬菜,乳酸菌迅速成为发酵体系中的优势菌群,加快了发酵进程,可使发酵过程中亚硝峰的出现时间提前,并可明显降低亚xiao酸盐的含量。
5.添加阻断剂:研究表明在发酵过程中添加适量蒜汁、姜汁、糖可明显地减少亚xiao酸盐的含量。
泡菜的好处 
泡菜是酸味的,这种酸味来自发酵中产生的乳酸菌。乳酸菌对于维持人体肠道功能平衡很重要。酸奶的营养价值之所以远远超过牛奶,就是因为它含有乳酸菌。以前的人没有酸奶喝,怎么保持肠道健康?靠的就是泡菜。乳酸菌能维持肠道的生态平衡,还能激发肠道的免疫力。它有双向调节的作用,既可以杀灭有害菌,调理腹泻,又可以润肠通便,缓解便秘。它能清洁肠道,促使肠道中堆积的垃圾排出体外,包括多余的胆固醇和一些致癌物质。
现在市场各种乳酸菌饮料多不胜数,据说质量良莠不齐,引起过不少争议。其实,在家吃点泡菜,摄取的乳酸菌就足够了,而且保证是活性的。 老话说,泡菜是“刮油”的,能“刮”掉身体里的油脂。  泡菜能促进人体对油
脂的分解代谢,使它们更多地转换成营养和能量,不至于堆积在体内变成垃圾。  一个人得不得高血脂或是脂肪肝,不在于他吃多少肉,而是在于他的身体分解代谢脂肪的功能如何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